close

身為美食部落客的我,每天幾乎都會品嚐非常多的美食,加上我自己本身也非常愛吃美食,是個小吃貨! 體重管理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。我自己又非常容易嘴饞,會一直想吃許多小零食,當吃太多時,身體就愈無法適當消化食物。

截圖 2023-02-08 上午3.42.06.png

最近發現「 易暢順餐包」這個好物,我在飲食上會搭配一起食用。

(標榜:順暢不卡卡的秘密武器!一盒裡面有16包小餐包可作食用喔~)

IMG_3434.JPG擁有多種膳食纖維,其中包括亞麻仁籽、紅藜麥等好物,一包熱量僅僅只有83卡而已~莎莎我覺得拿來當早餐做食用非常適合,喝完一包也非常的有飽足感呢。

IMG_3432.JPG小小的包裝非常好攜帶唷~一般像是帶去學校喝,或是出門工作喝都非常適合,甚至出門旅遊也非常容易攜帶唷!隨身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。

IMG_3433.JPG沖泡方式也非常方便,普通的礦泉水就可以沖泡囉!想要濃郁口感的話可以使用「鮮奶」、「冰豆漿」做沖泡,口感會更提升一層唷!想要多補充蛋白質的也可以搭配「堅果」一起吃。

IMG_2514.jpg現代人天天外食,常常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,每天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,但這件事情常常會被大家給忽略掉~ 莎莎推薦易暢順餐包給各位~體內環保真的非常的重要唷!消化好的話氣色自然也會非常好~讓我們一起「做好體內環保,健康迎接每一天!」

 

 

📍 TS百寶箱

 

▪︎ 官方網站:www.tshealthy.com

 

▪︎ 官方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healthy?mibextid=ZbWKwL

 

 

 

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📍按讚+追蹤美食小廢物  @sasa_foodie~挖掘更多超人氣產品⁽⁽( ˊᵕˋ )⁾⁾

arrow
arrow

    ♥莎莎兒爆食日記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